Blogtrottr
國外旅遊 - RSS - Yahoo!奇摩旅遊
Yahoo!奇摩旅遊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2013年夏末:東京親子行Day1,橫濱紅磚赤瓦倉庫群+日本丸紀念公園。
Oct 2nd 2013, 20:31

【旅遊摩人雨立今專輯】我到日本應該也超過10趟了,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趟上橫濱呢!
為了還不是要帶邱言言跟其他孩子們去一趟麵包超人博物館……哈哈
下飛機後我們第一個到達的就是超美的橫濱~
說真的我好喜歡橫濱喔!哈哈哈哈哈

這一篇首先要介紹的是為於橫濱港邊的「紅磚赤瓦倉庫群」!
這邊是仿古歐式的建築物,將廢棄的倉庫改建而成的新興景點~
裡頭可是賣了很多特色的小吃跟紀念品,不過礙於不能拍照就沒拍給大家看了…
若想知道裡頭有哪些特色商店可以參考網站:http://www.yokohama-akarenga.jp/。

親子團一下車的陣仗大概就是這樣~
推車的推車、背孩子的背孩子,非常的有趣!

而我家邱言言在這個景點愛上自己推車!@@
我都想坐上去給他推了我,很不知福的孩子~
幸好這邊的佔地非常廣,邱言言想推就推個夠。

說真的當娘後對很多紀念品都免疫了!
總要有些景點不會大失血嘛,不過也只有這一站,往後每一天都買一堆東西~噗
我們只在倉庫內的商店買了大家都說好吃的咖哩包~
而且我發現這邊的日本遊客非常多喔,滿多各地的日本遊客都愛到橫濱這。
我們買的是咖哩奶油包,感覺很衝突的搭配~
但卻異常的好吃。

仿歐的倉庫真的非常的漂亮耶,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樣的建物!
引入一些新興的休閒娛樂到倉庫中,讓原本廢棄的建築物有了不一樣的生命~

因為在港邊,所以風真的特別的大!
要謝謝同團的好朋友幫我們全家拍了合照,在那麼美的橫濱~
不過老母我的頭髮真的亂到一個不像話@@
我只能說從我的頭髮就可以看到風有多大~嗚嗚嗚嗚嗚

我覺得倉庫裡比較不適合孩子,但外頭的港邊真的就好適合孩子喔!
好美的風景、好寬廣又乾淨到爆炸的空地~
真的是孩子們狂奔的天堂嘛!

辛苦當天遇到的鴿子!
肯定被恐怖的孩子們嚇壞~哈哈

我好喜歡小貝果跟邱言言這張照片!
兩個人動作一模一樣,有夠可愛的啦~哈哈

下面的大合照真的很謝謝雙果爸爸用相機放在嬰兒車上不假他人之手的傑作~
我們這4家是第2次一起出國旅行了!
我覺得這是很不容易的緣份,哈哈哈
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喔,噗
看著彼此的孩子長大,真的是好棒的事!

接著就去了附近的「日本丸紀念公園」!
我們沒有安排入船內參觀,就是在一旁漫步~

日本丸是一艄是建造於1930年的商船學校海員練習船~
培育出非常多的航海學員。

我覺得日本丸真的非常的有歷史的感覺!
感覺就不像是現代的船,也十分壯觀。

邱言言是個愛車人,對船倒是沒太大的興趣~
就是忙著奔跑,這樣就很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丸:http://www.nippon-maru.or.jp/nipponmaru/index.html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第一次到橫濱,我很喜歡~
我覺得橫濱的感覺非常的慢活,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當晚在橫濱買了烏龍、壽司、雞肉便當回飯店吃,一家子繼續享受慢活。噗

雨立今:雨立今=霠

更多編輯推薦必看:
【電影旅遊】跟著電影總舖師場景~漫遊台南懷舊景點
【明星遊記】超浪漫蜜月遊!艾莉絲和老公玩瘋馬爾地夫
【明星愛呷】老饕級永康街美食~正妹在地房客推薦
【美食筆記】不用飛出國!就能品嚐道地日本特選握壽司
【美食筆記】排隊也要吃~墾丁大街必吃美食攻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i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