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旅遊 - RSS - Yahoo!奇摩旅遊
Yahoo!奇摩旅遊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墾丁˙好吃好逛好玩,美食全攻略 ♥ 墾丁大街
Aug 24th 2013, 23:19

【旅遊摩人小環專輯】吼嗨唷,越來越喜歡發這種美食彙整的文章啦!!!
這回美食軍團來到了墾丁大街摟~去墾丁什麼都可以錯過,但唯一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好好的逛上這條墾丁大街
感受一下夏日墾丁的熱情和人潮洶湧的熱鬧...
過去每年來到墾丁,到晚上一定會安插去逛街的戲碼,過去常常是到處走走看看買些紀念品
所以來過幾次後,墾丁大街也很熟悉啦,那邊有什麼都知道嘿嘿
墾丁大街有很多好吃的餐廳,也有很多美食小吃,當然也有很嗨的PUB,很多好看的秀
夜晚的墾丁跳脫了白日的熱情,是不一樣的美麗....

雖然不是暑假期間來墾丁,但是一到夜晚人潮就全部會聚集到這條街上
人們的腳上踩的是夾腳拖鞋,穿著的是海灘短褲,很自在開心的踩著街道,處處是歡笑聲的墾丁大街,像是個快樂天堂一樣
沒吃晚餐的我們打算在墾丁大街飽餐一頓,所以我們開始尋尋覓覓摟!!

之前常常跑公館都會看到一間墾丁蛋蛋ㄉㄨㄞ奶,公司有團購喝過,覺得挺不賴的
所以來到墾丁一定要喝這個紅到台北去的蛋蛋ㄉㄨㄞ奶阿~
不過我隨便找一家就買了,之後走到墾丁大街前頭發現有很多家,招牌還有很多簽名感覺好像比較威

但是這個用鮮奶泡的蛋蛋奶我覺得很清香,不會過甜,珍珠也很彈牙
上面的小碎冰剛好讓我們暑氣全消~

走沒兩步就看到這個碳烤雞排啦,靠近墾丁大街的街尾,因為很多人在排隊於是就引起我們的興趣
總共有七種口味喔,可以先點要幾個雞排,之後快輪到的時候店員會問要什麼口味???這時再告知店員即可
(因為人太多了就算是超強記憶力也真的會記不住阿!!!!!!!!)

雞排超大一塊,看了就覺得超滿足的,而且其實等待時間不會很久喔,大約5~10分鐘就拿到我們的機排了
我們點的是甘甜梅粉口味,我超愛吃雞排加梅粉,超好吃的!!!!!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熱騰騰雞排肉酸甜好滋味的梅粉,切好的雞排讓我們很好入口
很快就吃完一大塊,走了一圈回來差點因為太思念又去排一次隊呢XD
不過一個雞排是$80,有點小貴,我終於開始相信墾丁是個高消費的地方了....

逛著逛著看到好多人人手拿著一杯杯麵在吃,我們的美食雷達馬上蒐尋過去,看見了一間義大利麵的專賣店
而且很特別是杯麵的樣式,雖然剛起鍋很燙但還是一堆人願意端著杯麵邊走邊吃,可見有多好吃阿

我們點了一杯奶油燻雞,也是一樣雖然人多但是沒有等很久~
等待的時間發現海鮮和蛤蜊口味的老闆真的都加了很多料進去,不會因為是一碗$60的杯麵就偷工減料喔!!!
我們的奶油燻雞好吃到炸,但真的很燙,所以我們就在路邊的板凳慢慢得吃完才逛街
濃郁的奶油香氣讓我們幾乎把湯給喝完啦!!!!!!!!!!

陳記九龍城香港茶吃了這麼多也渴了,馬上看到這間我有做功課的九龍城凍檸茶,立馬跟阿均說要買一杯凍檸茶
我真的太懷念年初的時候去香港喝凍檸茶那驚為天人的感覺了

一杯$50,可以感覺的到墾丁的價位了吧XD,逛大街荷包得裝滿一點~
但是無所謂,因為凍檸茶真的超好喝的啦!!!
跟我在台北永和樂華夜市喝到的走味凍檸茶差好多喔XD,超好喝喔~~而且不會太甜

因為一杯真的太不夠喝了,所以隔天我們兩個就一人買一杯就不會搶著喝啦!!!

墾丁大街真的是越晚越熱鬧阿,人聲鼎沸!!!等到暑假期間墾丁更熱鬧~
我們漸漸得從墾丁大街的後頭走到前頭,準備繞一圈回來~

這間一品滷味也是名店喔,多年前過來時有吃過一次,味道還不錯,而且食材選樣很多~
不過這回沒有想吃滷味,所以就沒點啦!!! (人很多感覺要排上一陣子)

終於走到我最愛的這間石板烤肉啦!!!墾丁大街上的石板烤肉很多家,我就是每次都買這家
可惜它漲價啦!!!!!!!!!!!!
以前是一盒$100,現在怎麼變成一盒$150
還是老闆看我觀光客亂開價啊?????
不過墾丁大街上蠻多石板烤肉賣$100的喔~~

還好還是很好吃的啦,而且下面滿滿的是洋蔥喔,我們配著啤酒吃超好吃的啦~~

慢慢的走回頭路, 阿均也不忘挑戰一下籃球九宮格啦!!!
幾年前來這邊阿均曾經9顆全部投進耶
只可惜幾年下來已經退步啦XDD

這間開在墾丁的一手私藏紅茶很有名喔,據說是由成大的學生創業計劃書而開幕的~
最特別的是飲料是用寶特瓶裝的喔,這樣就可以回收,非常環保呢~
其實蠻多家飲料店都改用寶特瓶,但是我都還沒嘗試過呢,所以剛好這次機會就來喝喝看啦

店內很明亮,也賣了一些相關的週邊產品,是一間我很喜歡的店

我們一同看上了含酒精的人氣NO.1干邑紅茶,一杯要價$70~~
含酒精的紅茶好特別喔,都沒有這樣的嘗試過

可愛的號碼牌

好嚕好嚕!!!!看起來超級好喝的阿~
第一口紅茶味很重,但之後酒精味就散發出來了,有點再喝調酒的感覺
但是底層又是紅茶為基底,好喝又特別呢~

大街街尾的地方有很多間PIZZA,以為是有名的波波PIZZA會最多人
但是反而是這間最靠近大街的PIZZA超多人排隊的
但因為怕兩個人吃不完於是就沒嘗試了

我們兩個一直很想要吃海鮮,看到很多胡椒蝦真的差點就失手啦!!
最後走到街尾得這間"柯男",是賣鮮蚵的專賣店,而且老闆擺上了幾個小桌子,大家可以坐在大街旁邊吃鮮蚵邊喝點小酒
6顆$100喔,因為人太多了,我們兩個很害羞所以問了老闆可不可以外帶
但這個決定馬上讓我們後悔啦,因為等了快要半小時有吧XDDDD
烤鮮蚵真的要很久的時間,我一直想去澎湖吃鮮蚵吃到飽的時光呢

終於好了,真是千辛萬苦,老闆還附了檸檬和酸辣醬可以配著吃,以免覺得太腥
阿均這孩子馬上提議說要帶我去小灣邊看海邊吃呢>////<
夜晚的小灣沙灘真的美翻了,因為旁邊有酒吧的關係夜色很美
鮮蚵是專業的烤的果然不一樣,熟度恰到好處阿,一點都不會腥~

隔天回到飯店食覺得肚子好餓,於是選了靠近墾丁街尾的這間碳烤,一等也是等了20分鐘啊!!!!!

印象中蠻便宜的,味道也還不錯,但沒有到非常驚豔~~~
寫完這篇我都快餓死了,我看我還是快點去睡覺XD,以免又想吃宵夜了阿!!!!!!
大家大概了解去墾丁必吃必喝的有哪些了吧~
如果要選餐廳的話建議可以吃冒煙的喬或是迪迪小吃,我都有吃過可惜都沒生產過食記XD,記得要先訂位呢!!!
也可以去金攤Pub玩,我進去過一次還蠻嗨的哈哈哈
以上就是對墾丁大街的小小推薦,重點是如果可以跟阿娜答吃飽後去小灣走走,那個浪漫的感覺真的滿點阿
以上報告,補眠去摟~~~

小環:★小環妞♥♡幸福足跡★

更多編輯推薦必看:
【電影旅遊】原來這裡拍!暢遊愛情史詩景點-愛在午夜希臘時/a>
【驚奇景點】絕對夠刺激~滑到你心臟無力的驚奇滑水道
【明星遊記】型男歌手激似小王力宏!前往日本狂吃美食
【美食筆記】颱風天最佳選擇~泡麵創意變身日式炒麵
【夏日輕旅行】人魚公主的城堡?沒出國就住到超浪漫海景民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i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