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玩樂 - RSS - Yahoo!奇摩旅遊
Yahoo!奇摩旅遊 
▌遊記▌高雄。免出國!遨遊希臘瘋樂園就在義大遊樂世界
Aug 5th 2013, 20:12

【旅遊摩人Doris旅行日記專輯】我又來到夢幻國度"希臘"了!!!❤❤❤
首圖有沒有騙倒一堆人(((((得意狂笑))
是說我剛從希臘回來,
對於希臘的美景還念念不忘,
不過現在不用飛去遙遠的希臘,
在南臺灣就有一座全台灣唯一的希臘情境主題樂園,
來這裡就可以體驗希臘異國風情,過過希臘癮!((笑)
義大遊樂園已經是我第2次造訪了!
覺得上次玩得不過癮,
這次一定要徹底的把這玩翻一遍!哈哈哈!
除了樂園,義大世界還有個亞洲最大的outlet mall,
趁著暑假來這玩個兩天一夜,
一天shopping、一天玩樂園,保證玩過還會意猶未盡~
快快跟我來異國風樂園玩耍吧~~喔耶~

樂園早上9:00就營業了!
一早到現場就看見購票的人潮,
大家都趁著暑假趕緊來玩樂!
我也要趁暑假來跟大家湊熱鬧,
樂園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嘛~~

進入後會先到達大衛城,
大衛城的2F有一整排的商店,
在這裡可以買到義大吉祥物的週邊商品,
晚一點再衝回來買它!
現在還有體驗GO KART的活動!好吸引人。

大家玩樂園會不會買娃娃?
我覺得玩樂園一定要買個紀念品,
就像去迪士尼一定要買米奇,去環球影城一定要買蜘蛛人一樣!哈~

走到一樓剛好遇到"魔幻馴水師"的表演,
大約20分鐘有一場表演(禮拜四休演),
一直到晚上6點都有,
這是一場馴水師與水結合的神秘舞蹈,很精彩又有趣~

走到戶外就是驚嚇指數百分百的"天旋地轉",
我承認!我是"俗辣"~
這種驚嚇破表的設施我真的不敢玩((躲~
抬頭一看!這座古希臘建築的大衛城好壯觀!

膽小鬼不敢玩只好跟他拍拍照就好(((汗)

此時天旋地轉開始轉動,
我們在下方聆聽一陣陣的尖叫聲,也蠻過癮的!哈

在天旋地轉的隔壁有座自由落體"飛天戰神",
七層樓高直飛天際外加重力墜落,心臟都要飛出來了!太刺激了啦~~

呼~現在來點溫和的~
我們來到了愛琴海島嶼"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山城真是攻占我的記憶體,
在這裡拍照還可以騙騙朋友說你去了"聖托里尼島"(((竊笑)))

走在白色巷弄裡,好像真的回到了聖托里尼一樣!
沒時間出國就來義大樂園過過乾癮,
我們剛剛不就一路從雅典大衛城玩到了愛琴海島嶼XXD

在聖托里尼山城有一家伊亞咖啡館,
也有一家希臘餐廳,
餐廳裡頭的藍白風情,
彷彿置身美麗的愛琴海。

這一天天空好藍!
走在聖托里尼山城真是美翻了!
然後在我身後的橘色房子是一間紀念品商店,
裡頭販賣了各種希臘的商品,
我還發現了好多都是我在希臘看過的,
在希臘沒買到的來這一次補足,
嘿嘿!來到樂園也能敗家~((被揍~

現在炎炎夏日,高雄真是熱爆了!
但依然不減我們的興致,
我一下跑這跑那的穿梭在樂園裡,哈,好不快樂!

一轉身看見了糖果博覽會!
這是一間糖果屋,
好多繽紛的糖果、巧克力跟趣味造型餅乾,
還有哈利波特的誠實糖,
啊!要送人的話就買鼻涕口味的整整朋友!ㄎㄎ

在火焰舞台每天下午5點有場舞藝全開的表演!

我們沿著小坡道一路向上爬,
在這裡非常好取景耶~
隨便一拍都有聖托里尼的錯覺!

走到頂端還有一座藍頂教堂,
誰說藍頂教堂是希臘的專利,
在這裡也看的到~~((吐舌)

天氣這麼熱!萬眾矚目的"超級水戰"終於要開始啦!
我已經準備好要濕身(誤)了!
現在每天下午2點都有一場"超級水戰"可以消消暑!
美少女戰士一路從希臘大道用水槍掃射,
暑假期間現場購票還有送水槍一支,
趕快來這加入戰局吧!Let's go~

美少女戰士們已經穿著清涼蓄勢待發啦!!

好歡樂的音樂聲!在熱鬧的氣氛感染下,大家都蠢蠢欲動!
準備好了沒?我要下去廝殺啦~~

最後遊行隊伍在聖托里尼山城的火焰舞台前方停了下來,
在這裡大家水力全開,無一不濕!哈哈!

水戰結束來到旁邊的3D鬼船尋找惡鬼吧!
裡頭有12個恐怖船艙挑戰你的驚悚極限,
喜歡刺激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接下來又是一個大型戶外設施,
驚嚇度100分之百的"極限挑戰"!
從最高點府衝向下好震撼啊!
玩的時候全身緊繃,結束後又意猶未盡想再來一次!太過癮啦~~

每次來到樂園我就一定要玩玩那種向下俯衝然後濺起水花的快感,
樂園裡的"飛越愛琴海"我是一定要朝聖的啊!
這裡的超大水花包準你濕~
還有我有攜帶輕便雨衣(我好聰明)
這個設施也是要玩上兩次來過癮!!
結束時還可以挑選驚嚇時拍下的照片回家留念((大笑))

最後來到了最多設施的特洛伊城堡,
廣場這座特洛伊木馬好吸睛!
特洛伊城木馬廣場每天有兩場"非洲特技"表演,
特洛伊城B1還有兒童劇場跟浮空幻影劇場,
很適合親子一同觀賞!
趁著表演還沒開始,我們先到室內玩樂(奸笑)

所有室內設施都集中在特洛伊城堡,
炎熱的夏天有室內設施真是太感人了(淚)
不用曝曬在太陽底下,又有冷氣可以吹,又可以盡情的玩耍!
進來後就不想出去了,特洛伊城真是好玩。

一樓還有個義大犀牛公仔區,
趕快來合照一張!

紅色的"瘋狂屋"啟動後會開始開始上下旋轉、左右搖擺,
看起來很可愛,坐進去後瘋狂跳動,真是嚇屬倫了!(眼角泛淚)

還有小朋友很愛的"碰碰車"!
我也來懷念一下小時候最愛的遊樂設施,
亂撞一通好好玩!

走到頂樓還有旋轉飛車、旋轉流星、旋轉森巴,
邊玩還可以居高臨下欣賞義大樂園的風光,
玩到這我們就順便在這裡的餐廳用餐休息一下!
從天台向下看特洛伊木馬依然壯觀!嘖!嘖!

好不容易等到沒遊客的瞬間,
我趕快跟特洛伊木馬獨照一照!
唉唷~因為還沒機會去土耳其看咩~
還好在義大樂園就能親眼目睹!(歡呼)

▌遊記▌高雄。免出國!遨遊希臘瘋樂園就在義大遊樂世界

▌遊記▌高雄。免出國!遨遊希臘瘋樂園就在義大遊樂世界在樂園只要憑蓋章就可以當天自由進出,
我們特別待到了晚上來看夜間遊行"驚點鬼戰"。
這個遊行是在說城市正籠罩黑暗勢力,有邪惡勢力入侵,
然後美少女戰士變身力抗邪惡女王,
表演很震撼,一路從希臘大道最終到特洛伊城廣場!

▌遊記▌高雄。免出國!遨遊希臘瘋樂園就在義大遊樂世界

▌遊記▌高雄。免出國!遨遊希臘瘋樂園就在義大遊樂世界

▌遊記▌高雄。免出國!遨遊希臘瘋樂園就在義大遊樂世界好精采的表演!我看的不轉睛,不想離開!
因為很精彩,會不由自主跟著隊伍前進,默默觀賞結束,
如果有時間千萬不要錯過晚間的遊行。

▌遊記▌高雄。免出國!遨遊希臘瘋樂園就在義大遊樂世界

▌遊記▌高雄。免出國!遨遊希臘瘋樂園就在義大遊樂世界(這兩張小圖截至官網)

▌遊記▌高雄。免出國!遨遊希臘瘋樂園就在義大遊樂世界越夜越美麗的義大,
晚上還可以去搭乘摩天輪,
摩天輪轉到頂端時,看著下方點亮燈火的義大城,真的很美!

▌遊記▌高雄。免出國!遨遊希臘瘋樂園就在義大遊樂世界樂園小資訊:
義大遊樂世界
840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免費服務專線: 0800-588-887

Doris旅行日記:Doris♥旅行日記

更多編輯推薦必看:
【驚奇景點】巨大到不可思議!一輩子一定要看的超級月亮
【明星愛呷】大吃不怕胖~謝忻推薦最愛6家咖啡廳
【明星遊記】王仁甫季芹一家曬閃光 推薦最愛北海道景點
【美食筆記】南台灣必吃超強大包子!分享全口味攻略
【日韓旅遊】沖繩自助旅遊懶人包:18個必吃必遊景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i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