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旅遊 - RSS - Yahoo!奇摩旅遊
Yahoo!奇摩旅遊 
《東區》再訪昇壽司 - 東區夯店‧無菜單料理。記憶中的鮮美、帥氣主廚再現!
Aug 5th 2013, 20:02

【旅遊摩人陳小沁專輯】是的,我又再訪昇壽司了(初訪看這兒)!是說這天帶著沁媽特地來昇壽司吃午間套餐,當然我們有乖乖訂位。
怕中午是一位難求,果然,才用餐到一半,整間店就滿了,生意很好到座無虛席啊。
這次享用的商業午餐,跟上次吃的有稍許不一樣,但都一樣好吃。這次吃到了不同的魚貨,也算是長見識了呢!
中午的價位還是分為660、1200、1500、1700,我看隔壁幾桌都點1200的。害我內心癢癢,但這次還是吃660的商業套餐囉。
這次除了握壽司都很優外,小沁又再次確認我超喜歡黑鮪魚末、鰤魚握壽司跟新鮮的鮭魚啊啊啊

很特別的陳小沁亂亂拍特輯又推出啦!大家快點進來看看^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8QVK7Vq3pg
看完影片,對昇壽司有粗略印象了吧!來看看D7000拍攝的文章版本吧>//////<

小沁熟門路的帶沁媽穿過明曜旁邊的小巷子,來到了昇壽司。
沁媽說我帶她穿越過巷子時,他一度覺得很有趣,感覺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我們12點到的時候,店內少少人用餐。
但離去的時候,卻是爆滿的!
真是讓人驚嘆昇壽司的魅力啊!
尤其很多客人熟門熟道,感覺常常來,舊客帶新客。
一定是好口碑才能讓人這樣主動邀約朋友的((就像我揪沁媽來一樣啊

我還是指定上次坐的位置,可以欣賞魚兒在水中優游。也滿有趣的

這邊提供許多酒類,可以單點來飲用。
像我旁邊兩桌的男生都有點酒,吃日本料理小酌一番正夯

上次都沒吃的配料,結果這次經沁媽的推薦,我們一直狂吃中間的醃蘿蔔。
的確很清爽好吃,相當下飯!我可以吃醃蘿蔔配三碗飯

地瓜和風沙拉
清爽的和風醬,佐著清脆的蔬菜,配上香甜的地瓜,真是好吃。
像是為夏天帶來一股清風,很消暑。

牛蒡絲手卷

清脆的炸牛蒡,配上香甜蘋果,
咬起來咖滋作響,就連沁媽也說是意外的好吃!
吃點開胃菜墊墊味,讓人期待等會餐點的來臨。

比目魚握壽司
魚肉結實,吃起來QQ的,仿佛魚兒還在口中遊玩一般的彈口。
這兒的握壽司飯普通都少少的,所以咬在口中也不會覺得一下子就飽了,沒福氣享用其他更美味的餐點

野生鯛魚握壽司
切好薄片的鯛魚,整齊鋪在醋飯上,最後灑上一點柚子汁。
讓柚子汁在吃的時候,是第一個接觸到味蕾的,然後整個嘴巴充滿了柚子香氣,
咬下去只覺得魚肉飽滿、新鮮,我真是愛柚香啊

日本鰤魚握壽司
沁媽也說是第一次吃到它,果真跟我上次享用到的感覺是一樣的。
鰤魚就是入口即化的美味魚類,吃起來相當柔綿,沁媽說比鮭魚還要好吃

花壽司
裡面有黑鮪魚末跟瓢瓜,
黑鮪魚肉泥搭配醋飯,根本是入口即化,
再加上有著果香的瓢瓜,甜甜的很適合悶熱夏天。

等待下一道菜的同時,
我們觀賞前面魚缸裡面的魚在優游,
然後意外的發現之前看只有一條尾巴的魚似乎動了,
然後露出有點~~~~噁心的魚頭XDDDDDD
害我有點沒胃口~噗噗噗

算了~我不要看噁心魚頭~
看一下站在魚缸後面的帥氣主廚昇師傅好了
我知道大家都會敲碗主廚照,這不是給各位迷姐迷妹送上來了嗎

布丁玉子燒
煎的表皮脆、裏頭嫩的甜甜玉子燒,吃了就像戀愛一樣,
真不愧是日本女生表白時必做的一道餐點。

烤透抽
不解釋,新鮮就是好吃。嚼的那股味兒,真甜!
沁媽整個很餓,偷吃我好幾口

干貝握壽司
今兒個怎麼這麼多握壽司啦肚子好飽唷
但看到干貝還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立刻把他吞掉
只能說,超‧級‧鮮‧甜‧的‧!太好吃了真是

鮭魚丼飯
有著稍許炙燒過的鮭魚、鮭魚卵跟下方還有白色的鰭邊肉。
所謂鰭邊肉就是接近魚翅的部位,是我第一次吃到,它的油脂很多,咬起來相當豐潤。

當然好吃的鮭魚還是讓我口水直流
豐富油脂讓我愛不釋"口"。

拍到鮭魚旁邊的就是鰭邊肉。
咬起來有點脆、很多油脂,滿好吃的。
但要配點酸酸的醋飯,單吃會稍許有點膩。

蛤蜊蒸蛋
蛤蜊配上蒸蛋,果真是很鮮美啊!
但有點可惜,因為只有蛤蜊旁邊有蛤蜊的鮮甜味,其他的蒸蛋味道較清淡,我不習慣。

海帶豆腐味增湯
喝起來較為重口味,沁跟沁媽都沒有喝完((一方面也是太飽了啦XD))

鳳梨+葡萄柚棟
終於上到水果跟甜點了!
我整個飽到頭頂,現在看起來好像吃很少,但事實上是很有飽足感的啊。
鳳梨一點也不酸,相當好吃

葡萄柚棟
上方的醬汁是蛋黃醬,酸酸甜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啊

二訪昇壽司印象還是一樣好唷

我還是覺得660的價位算是真的頗划算的!
但下次想嘗試更讚的菜色,昇壽司也算是東區無菜單料理的好店之一。
我等著阿三帶我參訪囉
昇壽司
電話: 02-2778-0758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8-1號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NoboruSushi

陳小沁:陳小沁の吃喝玩樂

更多編輯推薦必看:
【驚奇景點】巨大到不可思議!一輩子一定要看的超級月亮
【明星愛呷】大吃不怕胖~謝忻推薦最愛6家咖啡廳
【明星遊記】王仁甫季芹一家曬閃光 推薦最愛北海道景點
【美食筆記】南台灣必吃超強大包子!分享全口味攻略
【日韓旅遊】沖繩自助旅遊懶人包:18個必吃必遊景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ji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